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和安全门的区别以及防盗门的材质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6 18:47:3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防盗门和安全门,那么防盗门和安全门有什么区别呢?防盗门的材质有哪些呢?相信大家对于这一块了解的不是很深,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

  一、防盗门和安全门有什么区别?

  1、在国家标准上的区别

  防盗门:防盗门根据国家标准,可以分为:“甲”、“乙”、“丙”、“丁”4级,而甲级属于最高级,依次递减;在防盗门的表面上有固定的标记,主要体现在防盗门代号防盗门级别和企业自定义特征。

  安全门:安全门是没有国家标准的,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需要什么款式就做成什么样的款式,在质量、款式、风格上都很随意。

  2、在法律上的区别

  防盗门在国标目录上是有永久性的固定标记,标记一般都在门的边角上,表示防盗门的安全等级;而安全门没有相应的国家标准。

  3、在生活上的区别

  防盗门都是用于家庭入户门,起到安全防护作用,主要用途就是防盗,而安全门一般使用在安全要求高的地方,具有检测的作用。

防盗门和安全门的区别以及防盗门的材质有哪些!

  二、防盗门有哪些材质的

  1、钢质防盗门

  钢质防盗门的特点就是价格低,材质选用钢质制作出来的防盗门,外型线条比较僵硬,不自然。可以这样说,钢质防盗门不符合目前流行的装修风格。但不考虑美观这些方面,只考虑质量因素,钢质防盗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钢木防盗门

  钢木防盗门是目前年轻人室内装修的首选。钢木防盗门更加适合室内,而不是室外。钢木防盗门外型线条比较自然,甚至可以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钢木防盗门外型选择也更多一些。

  3、铝合金防盗门

  铝合金防盗门的特点是颜色较为鲜丽,不易褪色。也就是说铝合金防盗门在长期阳光照射下不容易出现褪色的情况。因为铝合金防盗门的颜色比较鲜丽,它的款式多为华丽,金碧辉煌的风格。

  4、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的特点是安全性高,颜色多种多样,外型线条比较坚硬。目前,不锈钢防盗门的颜色不仅是银白色,而且出现了其他的颜色。比如说,玫瑰金,黑钛金,木纹玫瑰金等颜色。但不锈钢防盗门与钢质防盗门一样,外型线条比较僵硬。一般情况下,钢质防盗门的花型在钢质防盗门上可以实现。

  5、铜制防盗门

  铜制防盗门是高档防盗门。铜制防盗门的特点是具有防火功能,防撬功能以及防腐蚀功能。铜制防盗门的外观也是比较大气的。一般被用在商业场所(比如说,银行,写字楼,高级酒店等)和高档别墅。不过,铜制防盗门的价钱也是最高的。

  其实安全门和防盗门也是有区别的,一般来说,防盗门家里面使用的比较多,适合在家庭使用,而安全门一般是用在特殊的场合。防盗门的材质也是比较多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