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定制防盗门需要注意什么?防盗门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0 16:43:4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有很多房子的门框是尺寸是不跟常规的一样,那么这样就可以直接影响到我们挑选防盗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只能是定制防盗门了,那么我们在定制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防盗门的验收标准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日上防盗门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一、定制防盗门需要注意什么?

  1、合格证件

  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并有生产企业所在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

  2、安全等级

  根据有关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C级防盗性能最高,B级其次,A级最低。尽量选择B级或C级安全级别的防盗门。

  3、锁具牢固

  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或五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大多数门在门框上还嵌有橡胶密封条,关闭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4、工艺质量

  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油漆电镀是否均匀牢固、光滑等。

定制防盗门需要注意什么?防盗门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二、防盗门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1、外表要美观,防盗门的表面漆膜要平滑、光亮,无流坠、气泡、皱纹等质量缺陷,没有腐蚀点、死节、破残;包防盗门套使用木材应与防盗门扇的木质、颜色协调,饰面板与木线条色差不能大,树种应相同。

  2、防盗门扇要方正,不能翘曲变形,防盗门扇刚刚能塞进防盗门框,并与防盗门框相吻合。如果防盗门扇与框缝隙大,主要是因为安装时刨修不准或者是防盗门框与地面不垂直,可将防盗门扇卸下重新刨修;如防盗门框不垂直,应在框板内垫片找直。

  3、合页要位置准确,安装牢固。如果合页没上正,就会导致防盗门扇与框套不吻合,防盗门开关不顺畅。可将每个合页先拧下一个螺丝,然后调整防盗门扇与框的吻合度,调整修理无误后再拧紧全部螺丝钉。如果合页螺丝短,或者上螺丝时一下钉进去,没有拧螺丝,或者螺丝拧斜了,都会导致防盗门扇打晃。应更换合适的螺丝钉,上螺钉时必须平直,螺丝应先钉进1/3,其余的要拧进去。

  4、门锁的开、锁要顺利,锁在防盗门门扇和门框上的两部分要吻合。锁装得不合适,会造成门扇开关不自如。应将锁舌板卸下,用凿子修理舌槽,调整门框锁舌口位置后再安装。另外,防盗门的开启方向也要符合要求。

  5、防盗门套里面要有基层材料。窗套用细木工板或密度板制作时,应先将基层板固定在窗框基层龙骨上,再钉线条;防盗门套宜用木料制成框架后刨平刨直,然后装配成型安装在墙体上,再覆盖基层板和饰面板。用手敲击防盗门套侧面板,如果发出空鼓声,就说明底层没有垫细木工板等基层板材,应拆除重做。

  其实定制防盗门和直接购买防盗门在质量检验上面都是差不多的,我们要注意合格证以及锁具这两个点,一些表面的现象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不用大动干戈的进行检查,包括验收这是这样,如果达不到这个标准的话,那么建议大家找商家协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