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的锁芯有哪些级别的?防盗门锁的价格高不高?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1-15 16:20:4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防盗门可以说是差不多家家户户都有了,那么关于防盗门的锁芯的知识大家了解多少呢?防盗门锁芯的级别有哪些呢?防盗门锁的价格高不高呢?今天我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

  一、防盗门锁芯级别有哪些?

  1、A级锁

  目前市面上的A级锁分一字钥匙和十字钥匙,A级锁芯的内部结构比较简单,仅限弹子的变化,弹子槽少而浅,防技术性开启时间1分钟内,互开率极高。

  2、B级锁

  B级锁钥匙属于平板钥匙,和A级锁不同的地方在于钥匙面多一排弯弯曲曲不规则的线条。而锁芯类型分3种:电脑双排锁芯、双排月牙锁芯、双面叶片锁芯。

  3、超B级锁

  超B级锁的形状为单面叶片内铣槽,锁芯类型为边柱锁芯;是经过公安部检测270分钟无法技术开启,区域互开率为零。弹子结构为双排叶片加V型边柱锁定。

防盗门的锁芯有哪些级别的?防盗门锁的价格高不高?

  二、防盗门锁的价格高不高

  1、A级防盗门锁芯价格

  这种样式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普通型锁芯,其锁匙通常是月牙形,在市场上的运用比较广泛,从防盗方面来讲,安全系数不高,算是防盗性能较差的锁芯了,非常不利于防盗,像我是这些地方,大家可以使用,若是大门的话,还是建议别使用,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

  2、B级防盗门锁芯价格

  相比A级类产品,它的防盗级别会高一些,同时也更让人信任,价钱适中,通常在200元左右,这种锁芯一般采用技术开启,有专门防止锡箔纸嵌入技术,比上面说的A级要开启难些,B级锁钥匙为平板钥匙,有双排弹子槽锁芯制造要复杂些。

  3、超B级防盗门锁芯价格

  这类算是防盗性较高的锁芯了,虽说和B级相差不是太多,但是确实会更难搞定得都,一般的小偷会放弃撬这种锁,由于时间需要比较久,所以很容易被发现,当然价格也要贵一些,好点的价格为600多元人民币,差点的也就是两百多元左右。

  其实防盗门的锁芯是比普通防盗门要复杂一些的,毕竟防盗性能高一些。一般防盗门的锁是分为3个级别的,而且再价格方面也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数据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