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关于防盗门常见的问题,你知道对少?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1-25 14:37:5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相信发部分人家里都有防盗门了,可是一般我们使用的防盗门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关于防盗门的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防盗门脏了

  以小编多年的经验,当门脏了的时分,最好的清洗办法就是:用70%的水混合30%的清洗液装入喷雾器内,均匀喷在门外表,再悄悄用软布擦洗。

  二、开关门时有金属冲突声

  当开关门有金属冲突声时,又懒得找修理人员来修理,亲们能够测验在门折页上滴少量润滑油。

  三、防盗门开门阻力大

  有时分门关闭时分阻力过大时,亲们不必忧虑,直接在活动锁舌处涂少量润滑油,就能够轻松处理了哈。

关于防盗门常见的问题,你知道对少?

  四、钥匙插不进锁头

  有时分亲们可能还会遇到开门时钥匙无法彻底刺进锁孔,在我过北方的冬季里的亲们,首先要查看锁孔内是否结冰,其他季节查看锁孔里是否有其它异物。真实不可就不要硬碰硬咯,还是乖乖找修理人员吧。

  五、锁门时第二道锁却锁不上

  小编近邻的街坊前阵子的防盗门也呈现了小毛病,防盗门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开关门时碰击过大,有可能造成门框和门体错位,锁舌被卡住。不必忧虑!如果是对的钥匙,能够正常刺进锁孔,能够测验往锁芯里吹入钢笔沫。对门用力往里推一下,或者用拉一下门体。

  六、开门时间慢

  如果发现开门费劲,不要暴躁,不要太用力,这样只会把自己的锁给搞坏了啊。这种情况一般是带有斜面的小锁舌受潮了,产生了用肉眼不易看到的锈斑!您可用细沙布沙一下,或抹一些铅笔末就可轻松处理。

  以上的这6点小知识大家都明白吗?其实以上的小知识是比较实用的,不仅仅是只针对于防盗门,和防盗门类别很相似的们也是可以用得到的。所以大家可以收藏一些,以免在以后会用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