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换锁芯多钱?小白必看!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1 17:17:5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许多在日上防盗门锁心更换这个问题上的朋友无从下手!找一家新公司来交换它是非常昂贵的!你自己去换吧,你做不到!现在让我们和我们的朋友谈谈更换锁芯的成本,以及每天更换防盗门上的锁芯的方法!

第一,日上防盗门的锁芯多钱?

事实上,寻找一家公司更换锁的成本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锁芯的价格,二是更换锁芯的人工成本,一般来说,锁芯的价格在200元到1000元之间。"而且服务费也在50-200左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第二,怎么换锁心?

首先,当我们改变防盗门锁芯时,我们必须先选择同样大小的锁芯,此时,我们要找到防盗门锁芯的位置,取下相应的螺丝,用钥匙,将原来的锁芯从门锁上拉出来。最后一步是测量锁的尺寸,以便我们可以购买合适的门锁尺寸。

其次,当我们选择合适的锁芯时,下一步就是安装,虽然拆卸过程中的安装非常不同,但在安装时,我们应注意螺钉不应过紧,或者防盗门手柄不易打开。最后,当我们在换锁心时,他们不仅应该考虑防盗门将如何改变锁芯,而且还应该考虑防盗门会改变锁的多少。事实上,防盗门将如何改变锁芯是第二位。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如何改变防盗门锁芯,保证我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