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怎样通过3个步骤来辨别防盗门真假?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8 17:07:4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家庭中的重要一个部件,想要进入一个家庭,第一道防线就是防盗门,好的防盗门可以保护家庭的安全也能让我们主的安心,但是现在的市场上乱象横出,跟中各种各样的防盗门所有,甚至有的防盗门不堪一击,根本就起不到保家护卫的作用,在这种条件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防盗门呢?日上防盗门小编告诉你辨别防盗门真假的步骤。


怎样通过3个步骤来辨别防盗门真假?日上防盗门

1、一种劣质门是将蜂窝纸填入刷好胶水的门板上,蜂窝纸固定在门板上后再把另一块门板盖上,经过焊接烤漆做成了所谓的成品防盗门。

2、防盗门钢板达到1.0毫米的是最好的,但市场上销售的其实大都是0.8毫米的。消费者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应该先用手指敲敲防盗门门板,发闷的响声证明内部填充是饱满的;发脆的响声证明内部填充不饱满;

3、量门框钢板的厚度,从门框锁眼的位置测量到门框钢板厚度,这个厚度要达到2毫米;按正规工艺生产出来的防盗门整体重量不会低于60公斤。

以上就是关于辨别防盗门真假的方法,你要是学会了就赶紧试试你家的防盗门到底是真是假吧,不要一时大意选择了不合适的防盗门,造成家庭的损失就不好了,日上防盗门生产的们都是有安全质量保障的,你是可以放心选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