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与安全门有什么区别吗? 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0 17:05:42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提到防盗门想必大家都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说到安全门就很少人能很快的答出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其实安全门的意思就是能不能安全通过,比如进入地铁的通道闸等地方。那么安全门和防盗门之间又有哪些区别呢?日上防盗门小编就两者的区别进行了分析整理。

 

防盗门与安全门有什么区别吗? 日上防盗门

1、在国家标准上的区别

防盗门:防盗门根据国家标准,可以分为:“甲”、“乙”、“丙”、“丁”4级,而甲级属于最高级,往后是依次递减;在防盗门的表面上有固定的标记,主要体现在防盗门代号防盗门级别和企业自定义特征。

安全门:安全门是没有国家标准的,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需要什么款式就做成什么样的款式,在质量款式和风格上都很随意。

乙级防盗门

2、在法律上的区别

防盗门在国标目录上是有固定标记,标记一般都在门的边角上,表示防盗门的安全等级;而安全门没有相应的国家标准。

3、在生活上的区别

防盗门都是用于家庭入户门,起到安全防护作用,主要用途就是防盗,而安全门一般使用在安全要求高的地方,具有检测的作用。

以上即使关于防盗门和安全门如何区分的相关内容,相信你在看了文章之后对于两种如何区分已经有了一定的判断了,以后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就能很好的将她和安全门区分开了,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也尽量要选择防盗性能最高的甲级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