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木质日上防盗门门应该如何进行清洁?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8 17:00:5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在日常生活中家装防盗门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但是对于防盗门的保养知识大家又知道多少呢?今天日上防盗门的小编就如何清洁木质防盗门都有哪些方法来给大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在清理的时候有一定的帮助。

木质日上防盗门门应该如何进行清洁?

1、淘米水擦法:将浓净洁白的淘米水擦洗木门能使木门洁净而明亮。
2、浓茶水擦洗:泡壶浓茶待凉后去渣,用块软布蘸茶汁擦洗木门漆面多次这样褪色木门能恢复光泽;如木门表面沾有油污则用热茶汁即可除却。
3、盐水擦洗:木门久而久之就沾有脏腻,可用盐水擦洗即能恢复本来色彩。
4、樟脑油擦洗:取少量缝纫机油滴在一块软布上,在木门上反复擦拭然后用干净软布揩干,漆面明亮而光滑。
对于防盗门来说拉手和锁体以及合页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防盗门性能的发挥也要靠这些小的零件发挥作用,所以在保养木质防盗门的时候不妨对于这些小的部件一并进行保养,这样就能很好的保障家庭生活的安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