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如何挑选日上防盗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2 16:43:0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的家居装修中一个安全可靠的日上防盗门已经成为家庭生活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对于防盗门的挑选工作时很多人都不清楚的,为了帮助大家买到合适的产品就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参考。

如何挑选日上防盗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

1、合格证件
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并有生产企业所在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
2、安全等级
根据有关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和B级还有C级,其中C级防盗性能最高,在建材市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A级防盗门普遍适合一般家庭。
3、锁具牢固
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或五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大多数门在门框上还嵌有橡胶密封条关闭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4、品牌保证
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品牌主要指产品品牌和经销商品牌,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购买时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标志和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
一般A级防盗门的朋友来说全钢质和平开全封闭式防盗门在普通机械手工工具和便携式电动工具等相互配合作用下其最薄弱环节能够抵抗非正常开启的时间是大于等于15分钟的,或者是满足在一定时间内不能切割出一个穿透门体的615平方厘米的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