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火门和防盗门之间有什么不同?【日上防盗门官网】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5 16:04:0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提到防火门和防盗门想必很多人对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是有一定的认识的,但是对于两者之间真正的区别你知道吗?防火门和防盗门应该如何进行区分呢?日上防盗门为此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防火门和防盗门之间有什么不同?【日上防盗门官网】

1、从外观上来说
防火门大部分都是比较简洁的,它的外表比较平坦光滑,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有过多的装饰,主观是简洁大方,开启的时候特别灵敏,具有坚固耐用安全可靠的优越特征;市场上出售的防盗门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并且有不同的风格,门的表面还拥有精致的雕花工艺。
2、从使用功能上来说
防火门和防盗门的区别有很多,从功能上来说它们就有很大的不同,防火门显然就是防火性能比较优越,它主要的功能就是在于防火,拥有很强的耐火性,门体本身就有高度耐热,耐高温的优越特点,除此之外门体在高温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任何有毒害的气体;防盗门主要起到防盗的效果,上面使用的门板和锁具都比较专业,可以有效避免技术型和暴力型的开锁行为。
3、从使用场合来说
防火门和防盗门的使用位置也不尽相同,防火门一般都是用在商务场合中,像我们平时去到的大型超市里,还有平时工作的一些地方,总之人流量比较大的公共场合都会使用到防火门,而防盗门是以家居使用的为主,不管我们居住的是普通的居民楼房,还是高档的小区环境,甚至是奢华的别墅区,都会安装防盗门。
关于防盗门和防火门之间的区别相信大家在简单的阅读中已经有一定的答案了吧,一般来说我们家庭使用就选择日上防盗门就可以了,对于日上防盗门有一定需要的朋友可以随时的联系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