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安装防盗门为什么要灌浆?要注意什么?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20-05-27 14:09:2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般家里新房装修都会选择换掉开发商装好的防盗门。大家注意,防盗门安装还有灌浆这一说法!对于防盗门灌浆的问题,大家一定要了解。然而有些人觉得灌浆是防火门的请求,而防盗门不需求,由于如今装置防盗门都会打发泡剂;但也有一局部觉得需求灌浆,因为灌浆后益处多!看看北京日上防盗门小编的介绍!

  讨论来讨论去防盗门到底要不要灌浆呢?

  能够说一个没有灌浆的防盗门就好像一个木框架子,时间久了很容易出问题。所以这防盗门还是很有灌浆的必要!

  察看过没有灌浆的防盗门,你会发现它的关门声很空泛,而灌过浆的防盗门,关门声要小很多,由于灌浆能够减少门框的震动,所以听起来会有一种很扎实的觉得。

  关于门框来说,它自身的质量就轻,假如只靠打发泡剂来固定,容易呈现松动的状况,从而招致门框的承重力降落,小缺点多而且返修率高!而灌浆之后,不可思议防盗门的整体重量会有所进步,变得坚固且不易变形。

  说了这么多大家都理解利害了,如何选择也不用提了!下面主要介绍下灌浆的问题。

  防盗门分为主体门和门框两个局部,装置时会先将门框固定好,然后翻开内侧的一个小圆盖,再往里面灌进砂浆资料。灌浆能够让商家来做,也能够让泥瓦工来做,灌好之后经过三天左右的自然晾干就能够了。

  另外在灌浆时,也要留意以下几个问题:

  ①水泥砂浆不能太稀或太稠,要坚持一个适中的状态;

  ②不要灌得太满,高度不超越门框下第一个螺栓的位置;

  ③施工过程可用木锤敲打门框,加速砂浆下沉、避免呈现空鼓;

  ④用一根木棍撑在门的中间,避免呈现门关不上的状况。

  给防盗门灌浆不只进步了承重力也减少了噪音,固然比起发泡剂,灌浆施工可能要复杂一些,但它要更稳定平安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