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锁芯如何更换,价格高低?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28 20:16:0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的锁芯是防盗门防盗的关键所在,如果防盗门锁芯坏了那么这扇门也就失去了防盗的功能。防盗门锁芯有可能在使用久了之后或者认为原因遭到破坏,这是必须及时的更换锁芯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北京日上防盗门为您介绍一下防盗门锁芯如何更换与价格的高低:

家里的防盗门锁芯坏了想要自己换可是又不会换该怎么办呢?换锁芯首先要买对锁芯,锁芯有中开和偏分两种。锁芯位于锁具的黑色转动圈位置就是中开锁芯,偏分就是锁芯中间的黑色转圈在锁芯的偏侧,换句话说就是左右的宽度不一样。

购买锁芯,锁芯的长度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锁芯长度与门不一样会导致锁芯安装不成功。一般门的厚度为50㎜需要配置75㎜的锁芯,700㎜的门需要配置90㎜的锁芯。

如何更换防盗门锁芯,步骤一首先将拉面板上下方的两颗螺丝旋下。步骤二螺丝旋下后把拉面取下来,再把锁芯防盗套两边的螺丝旋下。步骤三卸掉锁芯防盗套。步骤四在前面几个步骤之后就会看到旧锁芯将它取下来就可以了,若螺丝旋完后都不能把锁芯取下来,在锁头的另一边用锤子敲一下即可,然后再换上新锁芯。

防盗门锁芯的价格在40——450元之间,低档锁芯价格在80元以下。中档的防盗门锁芯在80——300元之间。高档的锁芯价格在300——450元,对于一般的家庭购买中档价位的锁芯就可以了,低档锁芯安全系数不是很高,高档锁芯价格又偏贵了。中档锁芯价格适中且防盗功能达到了防盗锁具的标准,所以中档锁芯较为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