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五大品牌防盗门及价格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13 15:38:2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什么是防盗门呢?防盗门又叫防盗安全门,防盗门顾名思义就是起着防盗和安全的作用,标准的防盗门是规定在15分钟内用一些普通工具没有办法撬开的,防盗门是每个家庭的最重要屏障之一,所以防盗门的性能是非常重要,那么防盗门哪些品牌性能比较好呢?

防盗门五大品牌之一:日上防盗门,中国知名牌,北京品牌,防盗门五大品牌,北京市名牌,北京日上有限公司,日上防盗门除了防盗之外,而且防火,价格是在1200元到2000元之间。

防盗门五大品牌之二:盼盼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防盗门五大品牌,中国名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价格在1600元到2000元左右。

防盗门五大品牌之三:王力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浙江永康,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价格1700-2500元不等。

防盗门五大品牌之四:春天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行业知名品牌,一线牌子,浙江春天门有限公司,价格稍微便宜,一般在1000元到1500元之间。

防盗门五大品牌之五:飞云防盗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哈尔滨,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飞云防盗门是一家有实力的公司生产的,价格在800元到15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