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常见的一些问题,你都能处理吗?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2 16:45:2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现在是很多家庭都是在使用的了,我们在家出门的时候都是会进行锁门的,回到家的时候又会开门,所以防盗门不管是怎样都是会使用到的,那么防盗门常见的一些问题有哪些呢?应该怎么解决?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来给大家说一下!

  1、开关防盗门阻力大

  防盗门封闭时阻力过大,也可在活动锁舌处涂上少量润滑油。这种情况一般是防盗门门锁舌处不灵活导致的。这也侧面说明,防盗门也是需要保养的。

  2、防盗门变形

  导致防盗门变形有很多原因,没有注意防盗门安装细节,也会导致防盗门变形。在安装防盗门时,需要注意应仔细的填充水泥,使门框与墙体之间有效的紧密结合。这样能保证防盗门不会因安装问题导致变形。

  3、防盗门开锁困难

  防盗门门锁在锁孔没有异物的情况下,还是钥匙难以刺进锁芯。可以尝试将少量石墨涂抹进防盗门锁孔,增强防盗门锁的灵活度。注意,此时不建议使用润滑油等油脂物体。

防盗门常见的一些问题,你都能处理吗?

  4、防盗门“过冬”问题

  冬季,室内外温差很大,在冷热水流时,极易使防盗门的锁芯受潮,然后结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冬天到来之前,就要适量的在锁芯里滴两滴防冻机油,冬天火候再用汽油或者柴油清洗。注意,不可用植物油当做锁芯的润滑剂。

  5、防盗门门锁有异物

  当防盗门门锁(锁孔处)有异物时,钥匙是无法完全插入锁孔的。若强行将钥匙塞入锁孔,可以会导致不可逆的后果。比如说,锁孔完全被封印住,钥匙断在锁孔处。还有一种情况,由于冬季温度过低,防盗门锁孔内结冰,导致防盗门锁孔内有异物。

  6、开关防盗门时有异声

  在开关防盗门时会发现有金属摩擦的异声,这种情形下,我们可以试着将少量润滑油滴入防盗门合页处。若这种方法没有效果,建议联系专业人士解决。毕竟,排除合页问题的其他情况,是不太好解决的。

  现在基本上防盗门每家每户都有了,既然我们每家每户都有防盗门了,那么我们也该知道一些常见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法,这样的话我们遇到一些小问题,就可以自己进行动手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