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北京日上防盗门为您分享关于防盗门材质以及安全问题!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9-01-24 15:56:4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的防盗材质都是不一样的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是明白的,那么防盗门的材质有哪些呢?什么材质的防盗门安全系数高呢?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来告诉大家关于防盗门材质以及防盗门安全的问题!

  一、普通钢制防盗门

  安全指数:☆☆☆

  普通钢制防盗门价格便宜,是最常见的防盗门,大多是家庭防盗门都是这个材质的。但是由于其成本较低,选择人数多,也出现了许多假冒伪劣产品,业主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提高鉴别能力。正规的钢制防盗门门框的钢板厚度至少为2毫米,门体厚度至少为20毫米,一扇门的重量大约为40千克左右。

  缺点:普通钢的线条很硬朗,难以柔化,外表的美观性不够。

  二、不锈钢防盗门

  安全指数:☆☆☆☆

  不锈钢防盗门表面是不锈钢,中空填充泡沫或蜂窝纸,相对于普通钢防盗门更坚固、安全系数更强。也有用不锈钢做门的骨架,用镂空玻璃来填充装饰的造型美观结实耐用。

  缺点:色彩单调比较生硬与周围环境难协调,比较笨重价格高只适合做大门。

北京日上防盗门为您分享关于防盗门材质以及安全问题!

  三、铜制防盗门

  安全指数:☆☆☆☆

  铜制防盗门造型大气,可作为身份的象征。目前来说铜是最好的防盗门材料,不仅防腐蚀,而且防火耐撬。外表明亮洁净、豪华、典雅、高档、气派。

  缺点:价格昂贵,铜质防盗门最便宜也要5000元左右,贵的可达上万元。

  四、钢木防盗门

  安全指数:☆☆☆☆

  钢木防盗门是以钢木为骨架的,表面为木制的,内里是钢板。钢木防盗门表面可以做多种雕花等处理,颜色又极其多样化,可以选择不同木材、颜色、图案。

  缺点:由于表面为木制的,所以防撞系数很低,且基本不能恢复原形,价格相对钢制防盗门要高一点,对于门套和合页的要求也较高。

  五、铝合金防盗门

  安全指数:☆☆☆

  铝合金防盗门以特制铝合金为骨架,用中空玻璃做门芯,内部装饰造型各异的铝合金图案。铝合金防盗门材质坚硬,颜色鲜亮而且不易褪色。铝合金防盗门的表面是有多样的花纹图案做修饰的,比较富丽堂皇,算是中档产品。

  缺点:气密性偏差,精度要求较高对安装技巧有一定的要求。

  以上的5种材质就是防盗门常用的材质了,以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普通钢制的防盗门以及铝合金的防盗门安全系数比较低以外,别的都是可以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材质和安全系数来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