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甲级防盗门和丁级防盗门有什么区别?日上防盗门解析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2 11:22:2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为了保证人们居家安全,如今基本上所有人的家里边都是安裝防盗门。在选择防盗门的当时,你能知道到某些防盗门等级常识,不一样等級的防盗门价格是不同,在日上防盗门的等級上边有甲乙丙丁几种,甲级防盗门和丁级防盗门的差别是什么呀?


甲级防盗门和丁级防盗门有什么区别?日上防盗门解析

甲级防盗门和丁级防盗门差别

1、比薄厚

角钢的薄厚决策了耐撞击力高低。门边框热轧钢板的薄厚:甲丁级各自为2mm、1.5mm。门框外板薄厚:甲丁级各自为1mm、0.8mm。门框内板薄厚:甲丁级各自为1mm、0.6mm。

2、比填充料

國家要求防撬门最烂必须用蜂窝纸来作为填充料,甲级门依据品牌的不一样,填充料也不同,都是硅酸铝岩棉(防火棉),都是民航蜂窝铝,还都是铝铂。甲级防盗门一般选用的硅酸铝岩棉和铝铂。硅酸铝岩棉有非常好的保溫、消防安全和隔音性能,铝铂很轻、抗腐蚀、无害无气味,具备优良的传热、耐高温和耐温特性。通常状况下,丁级添充的通常市扬上的全是蜂窝纸,大部分沒有保溫、消防安全和隔音性能。

3、比门窗五金配件

防盗锁对门而言是最关键的构件,防盗锁特性的优劣直接关系到门的安全系数。靠谱厂商出产的防撬门,在门的左上方都是有个宋体凹印的“安全等级印痕”。甲级防盗门锁具的防盜级別为B级,即高級防范级別;而丁级防撬门,其门窗五金配件的防盜级別为A级,即一般防范级別。防毁坏時间由于级別不一样富于显著的差别。甲级高于30分钟,丁级高于6分钟。一起,观查门边框与门框间的锁闭等级,甲、丁级防撬门各自应许多于12个、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