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的材质不同,特性有什么不一样?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4 13:57:0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的防盜特性经久耐用,安全系数更强些。取决于于一般的铁制或钢材混和质防撬门,日上防盗门出产的不锈钢门除开具备颜色长久艳丽、绝不锈蚀的特性之外,更关键的是商品的丰富性。

一、不锈钢防盗门


防盗门的材质不同,特性有什么不一样?日上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多是银色,那样最先给人的觉得是外型及其颜色都一些有界。

二、铜制防撬门

身家高雅的铜制防撬门,近几年来开使走入別墅、办公楼及其某些高档公共场地,通常普通用户偏少应用。以现阶段类别用料对比,铜制防撬门应当是列举最合适的材料之首。它在消防安全、防撬、防锈等层面常有尚佳的表現。

三、铁、钢制防撬门

在一般房源上,房地产商配备较多的是铁制、钢制防撬门。这类中低端门产品研发最开始,应用面也较广。但易于被浸蚀,应用过段时间就会出現锈蚀、褪色,会危害整扇门的外观设计漂亮。造形装饰线硬实,与当代居家装饰風格很不融洽。

四、铝合金防盗门

这类金属门由于材料强度较高,且颜色鲜丽,因此门自身的款式漂亮,再加图样纹样等,显出雍容华贵的奢华气场。铝合金防盗门不容易受浸蚀和退色。某些门的合页是用拉钉的,不可以拆装,开关门时会磨擦响声和合金声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