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推荐:子母防盗门选购的5大技巧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9 14:54:1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针对子母防盗门,坚信大伙儿也知道些吧,这类子母门做为家中落户及室内木门是1个非常好的选择,安裝这类门不但能确保安全,在风水层面的喻意都是非常好的。下边日上防盗门的网编就来给大伙儿介紹子母防盗门的购买方法吧。


日上防盗门推荐:子母防盗门选购的5大技巧

1、看合格证书:符合规定的防撬门通常情况下它全是具备法律规定组织出示的检验合格证,而且有制造业企业所属省部级公安厅(局)安裝工艺预防单位派发的安全生产技术预防商品准产证。

2、看等級:防撬门有甲、乙、丙、丁4个等級,通常情况下甲级最合适,其他等級按此,靠谱的等級标示这种全是会打在门内的门边框上。

3、看防盗锁:及格的防撬门通常情况下他们选用经公安机关检验及格的防盜常用锁,门窗五金配件处需有3mm左右薄厚的刚板维护。防盗锁都是有分成A、B、超B3个等級,超B最好。

4、看薄厚与净重:不锈钢厚度通常情况下要超过2mm左右,门页薄厚在20mm左右,净重在40kg左右这类算是应属不错的防撬门。

5、看工序:要留意细心查询表层有没有焊接缺陷,如未电焊、开焊、漏焊等,也要看门框与门边框嵌合是不是混凝土离析,周围空隙是不是相同,打开是不是灵便,有噪音怎么处理等。

子母防盗门還是应属较为应用性这款门,商品的价值也较为高,无论再多的门,你一直在挑选当时都是要注意某些关键点层面,那样能够挑选到放心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