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子母防盗门都有哪些好处,它适用哪种房型?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9 14:58:2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子母防盗门是现阶段较为普遍的这种防撬门,门中有门,故称作子母防盗门,子母防盗门多用以家中应用,通常是一梯三户或四户的户型,日上防盗门为你分析,子母防盗门有什么好处呢?


子母防盗门都有哪些好处,它适用哪种房型?日上防盗门

1、透风

一梯三户左右的住房南北不透亮,因而透风不太好,故选用子母防盗门能够提升透风作用。特别是在是夏天,平常家里可将母门锁闭,子门开启,既能防盜,又可以维持透风优良。

2、窥探

人们了解防撬门常有门镜,有求助者能够根据门镜观查,可是某些求助者坐立的部位将会不有利于观查,或是有犯罪分子有意挡住门镜等形为,能够开启子门开展观查。

3、遮光

子母防盗门事实上不因遮光设汁主导,可是在某些的应用坏境,用开启子门的方法,还可以遮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