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浅析:指纹防盗门锁的优点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1 14:51:3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指纹防盗门是当下安全系数较为高的门,很多人都挑选指纹防盗门,今日日上防盗门就给大伙儿介紹一下指纹防盗门的优势。


日上防盗门浅析:指纹防盗门锁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系数

指纹密码锁较大优势之一些也是以便安会。指纹密码锁因为指印具备惟一及不能拷贝的优势,此后无需再担忧锁匙被拷贝。指纹密码锁识别率高,拒真率低于1,360°随意视角内可恰当核对指印。

2、便利性

外出的当时无需带锁匙,也担心你外出钥匙丢了,自己的指印终生不会改变,多次键入指印,能够终生应用。触碰即开,反提即锁。指纹密码锁扫面指印的速率迅速,应用十分便捷。

3、时尚性

指纹密码锁和粗放型机械密码锁不一样,很简洁,沒有很繁杂的设汁,简易好用,并且装上指纹密码锁很高端,提高漂亮性。

好啦,这是有关指纹防盗门锁的几个优势,指纹防盗门锁安全还大方漂亮,是如今市扬上较为火爆的防盗锁方法,在日上防盗门有各类不同的指纹密码锁,供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