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铝合金防盗门好不好?铝合金防盗门都有哪些优点?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2 13:38:4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社会的发展使得家家户户都开始使用防盗门,防盗门的使用能够有效的保护家庭的财产安全,让我们的生活上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防盗门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防盗门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日上防盗门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铝合金防盗门,下面就看看铝合金防盗门到底好不好呢?它都有哪些优点呢?


铝合金防盗门好不好?铝合金防盗门都有哪些优点?日上防盗门

1、高强度:铝美合金比一般合金都高,因壁厚为1MM以上,因此更加的坚固防盗。

2、永不生锈:采用铝镁合金有耐候性,经过多种表面处理后能够达到三十年不生锈。

3、安装方便:特殊设计,专用配件无需焊接,安装简单高效。

4、成本低廉:多种结构装配适用不同用途。

5、美观大方:采用电泳、喷涂、喷砂、抛光等多种先进科技,能达到客户需求。

铝合金防盗门虽然不如钢板门的重量重,但是因为它的体重比较轻,显得它的色泽比较丰富,外观上是非常漂亮的,从整体强度来说铝合金防盗门防盗性能是高于一般的中档钢板防盗门,整体重量较轻使得门框和合页压力较小,因此安全实用性能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