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关于防盗门尺寸规格的相关内容介绍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3 13:57:5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在现实在生活中我们往往是把家庭的居住安全的希望都放到了防盗门上,那么对于防盗门的选择我们就要格外的慎重了,不能只是单纯的图便宜选择不合适的防盗门,选择了尺寸规格不对称的防盗门,这对于保护家庭的重任是不能堪当的,那么下面日上防盗门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防盗门尺寸规格的相关知识。


日上防盗门关于防盗门尺寸规格的相关内容介绍

1、防盗门尺寸

家用防盗门标准尺寸是2050*960,最标准的是2050*860,还有就是1970*960 1970*860,根据家庭实际需求来做最大可做到2500*2500。

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毫米的开口。

2、防盗门规格

国标门一般有四种规格2050*860、2050*950、1970*860、1970*950 ,需要留20mm左右的余量,安装时比较易调节。门分为外开和内开两种, 方向分为:外左开、外右开、内左开、内右开。分辨开向以铰链(合页)方为准。以外左开为例:人在室外面对门洞,铰链(合页)在左手边就是外左开!

3、厚度:

防盗门可以分为单层的加厚的。单层防盗门一般2厘米左右,市场上1厘米左右的不属于防盗门的范畴。加厚的防盗门有3厘米、5厘米、7厘米。3厘米的微厚5厘米的中厚7厘米的超厚,一般情况下7厘米的通常只有豪华的住宅才会选用。

以上就是有关防盗门尺寸规格的有关内容,相信下次你再挑选防盗门的时候就能更加的了解了防盗门尺寸规格方面的知识了,就能根据你的实际需要挑选出真正合适家庭的防盗门了,按照防盗门的尺寸规格挑选出防盗门的性能也能得到有效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