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选购的4点常识内容介绍 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5 13:22:3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般防盗门的挑选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防盗门的选择是关乎一个家庭安全的重要环节,只有符合国家标准的防盗门才能真正的发挥它本应有的效能,那对于一般我们消费者来说没有那么专业的知识,日上防盗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点关于选择防盗门的常识。


防盗门选购的4点常识内容介绍   日上防盗门

1、工艺质量

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看看有没有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看门的各项开启闭合是否都灵活紧密,油漆电镀是否均匀牢固光滑等。

2、合格证件

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还有省级公安厅(局)的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

3、锁具牢固

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或五方位锁具,不仅门锁上有锁定,上下横杆都是可以插入锁定的。大多的数门在门框上会嵌有橡胶密封条,这样关闭门时就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4、安全等级

根据有关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B级和C级,C级防盗性能最高A级的最低,一般在建材市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A级防盗门,普遍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日上防盗门小编从4个不同的方面介绍了有关防盗门选购的知识,希望下次我们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时能够注意这几点,对于防盗门的选购也是希望大家不要一味的贪便宜而买劣质的防盗门,这是对家庭很不负责任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