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应该怎样保养和维护?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9 11:50:57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的,虽然一般使用的防盗门质量都是经过安全检测合格的,但是防盗门还是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对防盗门的经常性的开合是造成防盗门使用年限减少的主要原因,那么我们该通过怎么样的保养和维护才能使防盗门的使用年限增加呢?日上防盗门小编我就这个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整理。

防盗门应该怎样保养和维护?日上防盗门

1、专家指出门的铰链上的螺钉应每三个月加固一次,以防止松开螺钉后门下垂使门框难以打开。锁定板和手柄上的螺钉也应定期加固。这些我们可以自己操作,但未经许可不得移除锁。

2、有必要定期在锁芯上加铅笔末润滑,使钥匙插入更顺畅更平滑,但不能用油脂润滑。如果将油脂滴入钥匙孔,它会与锁芯中钥匙摩擦产生的铁屑混合,这样会使锁芯在一个月内被堵住。

3、不同材质的防盗门的保养方法也是不同的,对于木质门来说可以擦洗干净后进行定期的打蜡,钢制防盗门可以用专用的清洗剂对门进行擦洗。

以上就是关于防盗门如何保养和维护的有关知识,不同的防盗门的保养方法也是不同的,这一点在我们进行维护的时候也是要十分注意的问题,日上防盗门生产的各种类型的防盗门在外观和材质上都能满足您对门型的要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网站内部进行详细的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