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怎么判断你家的门是不是甲级防盗门?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9 15:11:0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随着人们对家居安全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防盗门,常见的比较好的防盗门品牌像是盼盼、日上防盗门都是不错的,防盗门的等级也因为性能的不同而分为四个等级,最好的就是甲级防盗门,最差的就是乙级的,那么我们怎么判断买的防盗门到底是不是甲级防盗门呢?

怎么判断你家的门是不是甲级防盗门?日上防盗门

1、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检查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有关技术要求。

2、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检查门体内部结构。门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门内有石棉等具有防火和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

3、检查锁具是否采用了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看看在锁具安装处是否有加强钢板。检查产品的工艺质量,是否有焊接缺陷,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紧密等。

4、掂一掂防盗门重量,正规防盗门重量一般是不低于40公斤的。

知道了如何判断甲级防盗门的真伪性了,在购买防盗门时就不会再被轻易的忽悠了,好的防盗门不仅具有防盗还具有防火的性能,在这提醒喜欢贪图便宜的消费者,不要因为便宜而去买便宜的防盗门,这样的防盗门的性能是完全不能得到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