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防盗门锁芯的清洁和保养事项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0 10:23:4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为了保障家庭生活的安全我们家家户户都要安装一扇防盗门的,防盗门的作用的发挥不仅要看门的质量如何,还要看门锁的功能是否能正确的发挥,一般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推荐的是日上防盗门,日上防盗门生产的防盗门都是经过国家安全监测合格的产品,对于门锁我们就选择C级的就行,门锁选择好了还是要注意日常的保养才行。

日上防盗门:防盗门锁芯的清洁和保养事项有哪些?

1、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新换的锁芯每当使用2-3个月时往往会出现钥匙插拔不顺畅,只要在钥匙孔内加些石墨粉(铅笔粉沫)就行,不要加入任何油类物质作润滑剂,这样会使油脂粘住弹子弹簧导致锁头不能转动。

2、关门时最好握着执手,把锁舌旋进锁体关好门后再松手,用力撞门会减少锁的使用寿命。

3、当主锁舌或保险锁舌伸出门体外时切勿猛力撞击,以这样会造成锁舌及门框受损。

4、因门体和门框间所装密封条有弹力作用,所以在用把手或钥匙开锁较紧时可用手推门或拉门以克服弹力,不要强力转动把手或钥匙,这样会造成把手或钥匙发生断裂。

5、经常保持锁体传动部位有润滑剂,这样有利于保持传动顺畅及使用寿命的延长。建议半年或一年检查一次,同时检查紧固螺钉有否松动。

6、经常检查锁体与锁扣板的配合间隙,锁舌与锁扣板孔的高低配合是否相宜,门与门框的配合间隙最佳为1.5mm-2.5mm。

7、锁芯不要淋雨、冲水,里面有小弹簧会生锈失效而不灵活。

如何防盗门的门锁真的不好用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趁早换一把新的门锁,一个锁芯加五把钥匙就50-70元,不要图一时的便宜而让小偷有机可趁,家庭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