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选择甲级防盗门时要注意哪些事项?甲级防盗门多少钱?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3 11:17:0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为了家庭生活的安全,很多人都开始选择用防盗门来当入户门,防盗门不仅安全系数高,在外形上也是能够满足人们对美观的要求,一般防盗门安全系数最高的就是甲级防盗门了,日上防盗门生产的甲级防盗门的安全系数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我们在选择甲级防盗门时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般的甲级防盗门多少钱呢?

选择甲级防盗门时要注意哪些事项?甲级防盗门多少钱?

一、在选择甲级防盗门时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检验钢板国家规定,防盗门的钢板厚度要达到1毫米。消费者检验钢板时,可以按压门扇里的钢板,如果钢板被按下去,表示防盗门的质量不过关。

2、检验下踏合格的防盗门下踏都是采用不锈钢的材料,识别的方法是:将吸铁石放在下踏上,如果吸铁石吸住又很难拿开,表明下踏材料是不合格的。

3、检查锁点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门锁锁定时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劣质防盗门不具备这三点锁定的结构。而门框与门扇间的锁闭点数,按防盗安全级别甲、乙、丙、丁,分别不少于12、10、8、6(个);劣质的防盗门就少了。

二、一般的甲级防盗门多少钱呢?

一般我们家中防盗门都是采用甲级的,是按照国际统一的标准来制作的,差不多就是2500-3000左右吧,甲级防盗门一般用英文字母J来表示,甲级防盗门的表面材质的厚度应该是在2mm左右的并且门上应该有的锁闭防盗口是12个,一般的价格是定在2500左右,当然也需要看牌子和款式,款式高的牌子好的,自然质量也好,价格也会相应的高一点的。

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防盗门品牌——日上防盗门,日上旗下的防盗门的种类比较的多,它的质量都是经过广大消费者检验的,就价格来说日上旗下的甲级防盗门基本在1700元左右,大家在选择防盗门时可以选择这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