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如何才能使防盗门用的更长久?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30 16:26:16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选择安装防盗门来保障家庭的生活安全的,有的可能是最近安装的,有的安装的时间久比较长,这时候对于防盗门的保养问题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对于防盗门的保养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日上防盗门提供了一些建议给大家。

【日上防盗门】如何才能使防盗门用的更长久?

一、防盗门表面的防护薄膜,在安装完毕1个月内必须把保护膜撕掉,如有太阳光照射到的门要立即撕掉,不然会造成损伤油漆现象。

二、A、B、C锁的使用方法:

1.B钥匙提供给安装工人使用。

2.安装完毕(装修验收合格后),业主只要用C钥匙插入锁芯转动360度,B钥匙即自动失效,A、C钥匙照常可以使用。

3.业主入住前切忌尝试用C钥匙开启。

三、防盗门漆面应注意防止硬物、利器划伤,清洁时用清水滴入洗洁清湿毛巾拧干擦洗即可,禁用汽油、香蕉水等清洁。

四、锁芯禁用植物油、润滑油等滴入,开启不灵活可用少许铅笔芯粉或检查锁孔、上下连接锁点和门框锁孔是否有锈迹现象。如有锈迹现象可滴几滴机油在上下连接锁点及锁孔等处,多次开启后即可。

五、平时可在合页、锁点等开启运动处滴上机油加以维护保养。

六、进出门请随时关门,睡觉或外出时请用钥匙锁上下天地锁,以加强防撬功能。

建议大家是在进出门的时候不要用太大的力量去关门,更不要使用暴力去撞门,正确的使用钥匙去开关门才会使防盗门使用的年限更加的长久,建议大家对于防盗门的保养是一年

进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