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防盗门常见的问题及维修方法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3 14:08:4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可以说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最好的门型了,它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门外形的需求,在防盗上的性能也是有保障的,但是不是说我们把防盗门买回来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在日常中防盗门还是会有一些小问题是我们需要解决的,日上防盗门就将防盗门的相关维修知识给大家进行了一个整理。

【日上防盗门】防盗门常见的问题及维修方法有哪些?

一、我们家的防盗门脏了,好太丑该怎么办?

当门脏了的那时候最好是的清理方法就是说:用75%的水混和40%的清洁液装进喷雾机内,匀称喷在门表层,再轻轻地用薄布擦洗。

二、开关门时会金属材料磨擦声十分吵该怎么办?

当开关门有金属材料磨擦声时,又不想找检修工作人员来维修,能够试着在门折页上滴少量润滑脂。

三、关个门必须费那么大的气力,这门摩擦阻力太大该怎么办?

有时门关掉时摩擦阻力过大时,立即在主题活动锁舌处涂少量润滑脂,就能够轻轻松松处理了哈。

四、为啥的锁匙插不进锁头了?

有时各位朋友将会还会碰到开关门时锁匙没法彻底添加锁孔,在北方地区的冬天里的各位朋友最先要查验锁孔内是不是上冻,别的时节查验锁孔里是不是有其他脏东西。确实不好就不必硬碰硬咯,還是乖乖找检修工作人员吧。

五、锁门时第二道锁却锁不上该怎么办?

防盗门在应用全过程中,因为开关门时碰撞过大,将会导致门边框和门页移位锁舌被卡死。要是对的锁匙能够很轻松的插入锁孔,试着往防盗锁芯里吹进钢笔沫。对门用劲往里面推一下,或是用拉一下下门页。

六、进个大门开个锁都开一上午是怎么回事呢?

要是发觉开关门费力,这样的事情通常是含有垂直面的小锁舌返潮了,造成了用人眼不容易见到的锈迹!您能用泥沙布沙一下下,或抹些签字笔末就可轻松处理。

防盗门是兼具防盗和安全性能的门,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也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只是贪图防盗门的价格而忽视了质量问题,对于防盗门产品比较好的就是推荐北京日上防盗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