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 门里面被反锁应该怎么从外面打开?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0 15:49:5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的家庭都开始使用防盗门,防盗门是保障家庭安全的重要手段,一般只要在我们出门的时候将把手向上抬一下,防盗门锁就能够自动锁上的,很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如果是我们在出门的时候不小心将钥匙插在屋里,从外面怎么才能打开日上防盗门呢?

日上防盗门  门里面被反锁应该怎么从外面打开?

1、用手里的钥匙在外面用力顶两下,如果里面的钥匙是横着的是可以顶出去的。问题很容易就解决了,顶出去就能拧动了。

2、要是顶了两下不好,别用锤子或砖块严厉打击,像网民们说的那么、能够打出来。亲自试着新的防撬门打不过去的,还会损坏锁!

3、因为我们家是厚的门门缝有带槽,到这步人们只有毁坏门了,这都是有的开锁公司会应用的方式,我觉得开门锁的50元钱能够省的。自个用劲向着反方向掰门把,或依靠尖嘴钳等专用工具一别,门把就往下掉了。

4、门把往下掉后不必担忧,我觉得坏的仅仅是锁的机壳,防盗锁芯等正中间结构没坏。只必须买个机壳就行了。

5、开锁公司给开是打开费50元,买把手150到200。

一般的遇到反锁的情况时建议大家还是找专业的开锁公司比较好,毕竟我们都是不专业的,要是对锁造成了损害,我们还是需要找到其他办法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