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怎样有效的辨别防盗门的真假? 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1 16:45:4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能保障一个家庭安全的最重要的手段就是安装防盗门,现在很多的家庭为了安全都选择了安装防盗门,在选择日上防盗门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注意一定的事项,这样才能真正保护家庭的安全,那么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怎么样才能辨别出防盗门的真假呢?

怎样有效的辨别防盗门的真假? 日上防盗门

1、一种铁皮内填满了蜂窝纸然后处理伪造成防盗门的伪造门却充斥于大街小巷,这种劣质门是将蜂窝纸填入刷好胶水的门板上,再把另一块门板盖上经过焊接烤漆之后,就做成了所谓的成品防盗门。

2、防盗门钢板达到1.0毫米的是最好的,但目前实际销售的大都是0.8毫米。消费者在购买防盗门时应先用手指敲敲门板,如果听到的是发闷的响声证明内部填充是饱满的;发脆的响声,证明内部填充不饱满;

3、要量门框钢板的厚度,正确的测量门板厚度的做法是从门框锁眼的位置进行,这个厚度要达到2毫米;正规工艺生产出来的防盗门一般的整体重量是在60公斤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辨别防盗门真伪的主要方法,了解了以上的方法后,相信在今后我们的选购时就能有一定的帮助了,想要选到真正合格的防盗门的话,日上防盗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