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 自己怎么进行防盗门锁的更换?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3 14:47:0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为了更好的保障家庭生活的安全,我们是要对长时间使用的锁芯进行一定的替换的,如果不想花钱找开锁公司来帮助,那么自己在家怎么进行防盗门锁的更换呢?具体的步骤就跟着日上防盗门一起来看一下吧。

日上防盗门 自己怎么进行防盗门锁的更换?

1、在选好防盗门的锁芯以后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这两颗螺丝主要是固定面板用的。

2、换防盗门锁的时候,螺丝旋好后旋掉锁芯放到套两边螺丝,安装时不要两螺丝旋太紧,以免防把手太紧无法打开,先卸掉执手然后再卸掉锁帽。

3、将防盗门的锁芯放到套卸掉跟螺丝一同放好,要记住拆卸时的步骤,因为返回是一样的。

4、将固定防盗门锁芯的螺丝旋出卸掉锁芯,如果螺丝用手还不能拉出锁芯就用锤子左边或者右边锁头敲下。

5、按照步骤3方法将防盗门的锁芯防盗壳安装好后在安装把手,安装把手前将保险栓插入,再安装上面的把手。

6、安装防盗门外把手,外把手有人一起帮忙按住,两者对称迎合,再继续下一步。

7、调整防盗门内外把手,螺丝孔要对准那边螺母或用手电筒光照后再旋转螺丝。

8、将螺丝垂直插入,插入螺丝时如果对不准螺母就用手指摇动螺丝。

安装完成后记得在门外面开着门试一下更换的效果怎么样,记得不要把自己锁在门外面了哟,如果在看来以上的更换步骤后还是不会自己换,欢迎您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很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