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的】防盗门的整个生产流程是什么?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4 17:25:4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很多熟悉门业生产的朋友来说,对于防盗门肯定是再了解不过了,但是对防盗门的生产过程你了解吗?今天就跟着日上防盗门小编一起去看看,防盗门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吧。

【日上防盗门的】防盗门的整个生产流程是什么?

1、选材:门面材料选用镀锌板,通常的尺寸是1000mm宽*2000mm高,厚度根据客户的要求。门框材料选用镀锌板分带,通常的尺寸是290mm~340mm宽;

2、压花:门面根据客户的要求,分送不同的压花厂压花型,选用的设备是2000T的进口液压设备。门框则在工厂直接进入拉花设备,把门框的花边压出来;

3、剪板:自动化的剪板机将半产品钢板,按照客户的要求尺寸,剪成适合生产的尺寸,便于下道工序操作的准确; 

4、冲孔:用25T、35T的冲床,利用模具和靠山的定位准确无误的分别完成冲角冲拉手孔、冲门铃孔、冲边锁孔、冲猫眼孔,保证产品的配合尺寸。

5、折弯:利用先进的折弯机加上精密的折弯刀具,把门面门框反复几次的折弯;检

6、电焊:利用工人娴熟的操作技能,把门面里面需要提早放进去的小件焊接起来,如铰链固定板、上下封板、主锁盒、填充防火棉的话,还焊接龙骨。

7、门架则是把打膨胀螺丝用的加强筋,水泥罩盖板、以及门框的4条边框焊接在一起。

8、除油去锈磷化:现在的企业基本上都在用无污水的喷淋的除油,去锈磷化的流水线。

9、胶合电焊:将前后门板中间部分填充蜂窝纸后或者防火棉进行焊接后,门面用液压设备--热胶合机,紧固定型,使门面平整不会变型。

10、喷塑、转印、水磨:对门面的特殊处理工艺,确保门面色彩及木纹的靓丽。喷漆车间要经过将门面打底喷漆水洗烘干,木纹热转印及上油烘干处理等多道工序。

11、烘箱罩光:为解决钢质门的受紫外强光照射退色问题,须增加表面的防退色能力。12、装配:利用铰链把门框和门架装配在一起,把别的如猫眼门铃锁体和锁芯皮条安装进去。

将所有的流程进行完毕之后经检验人员检查验收后就可以实现包装及贴标签后出厂,对于按照以上流程进行生产的日上防盗门还是有一定的质量保障的,所以大家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