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怎么安装才能更加的安全?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0 16:39:4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防盗门是现在很多的家庭为了保障家庭生活安全都会选择的一种门的类型,影响防盗门功能的因素除了防盗门产品本身的质量外安装也非常重要,那么日上防盗门如何安装才能安更加的全呢?

防盗门怎么安装才能更加的安全?日上防盗门

1、固定隔墙的安装均应在室内处其它工序施工基本完成后进行。固定隔断及活动门扇必须统一放线定位,按设计图要求放出隔断及防盗门的定位线。

2、安装隔墙、防盗门顶部限位槽的宽度应大于厚度2~4mm槽深在20~30mm之间,按边线进行防盗门框顶部限位槽的安装。

3、安装金属饰面的木底托。在原预埋木砖上钉方木或通过膨胀螺栓钉方木把方木固定在地面上,用万能胶将金属饰面板粘在木方上。

4、安装坚向防盗门框。按所弹中心线钉立防盗门框方木,用胶合板确定防盗门框柱的外形尺寸和位置的固定,外包金属装饰面时把饰面对头接缝放置在安装的两侧中间位置。

5、安装。用吸盘器(或吸盘机)把厚吸紧吸住,然后手握吸盘把通过2~3人把厚板抬起并竖立起来移至安装地点准备就位。

6、在底托木上的内外钉两根扁方木条把厚夹在中间,但距厚板需留出4mm左右的空隙,在扁方木条上涂刷万能胶将饰面金属板粘卡在方木和两根扁方木条上。

7、在顶部根位槽两侧空隙内和底托槽口的两侧以及厚与防盗门框柱的对缝处注入胶。

8、之间对接。固定部分的厚板用两块或两块以上进行拼装而成,对接缝应留2~3mm的距离。固定后要用胶入缝隙中,注满后同样要用塑料片把胶刮平。

为了能够使防盗门能更好的发挥它的性能,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用心,正确的安装方法是防盗门安装的关键,在安装的时候还要更多的把握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