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如何识别防盗门的质量好坏?北京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1 17:10:53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为了能更有效保障家庭生活的安全,很多的家庭开始使用防盗性能比较高的防盗门,防盗门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在当今社会也是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安全性好的门。那我们在挑选北京日上防盗门的时候如何识别它得质量好坏呢?

如何识别防盗门的质量好坏?北京日上防盗门

1、等级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乙级和丙级、丁级,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乙级丙级丁级性能一次递减。丙级丁级防盗门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2、查验钢板:国家规定防盗门的钢板厚度要达到1毫米。据防盗门商家介绍消费者检验钢板时可以按压门扇里的钢板,如果钢板被按下去表明防盗门的质量不过关。

3、查验下踏:合格的防盗门下踏采用不锈钢材料,但有些小作坊为了降低成本,竟用不锈铁。这里有一个小窍门是将吸铁石放在下踏上,如果吸铁石吸住很难拿开,表明下踏材料不合格。

4、锁点多:锁具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

相信通过以上对于选购防盗门的相关内容的介绍,大家对于如何选购防盗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以上的方法在日常的选购中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帮助,对于有需求的朋友来说选择日上防盗门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