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盗门存在的三大隐患是什么?日上防盗门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4 17:29:2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防盗门来说单单的存在是不能将防盗性能发挥到最好的,只有在选择了合适的日上防盗门之后并购买到合适的锁芯才能将其性能充分的发挥出来,但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有三大隐患是需要格外注意的。 

防盗门存在的三大隐患是什么?日上防盗门

1、猫眼

原本“猫眼”是方便用户在开门前,观察室外的情况,现在却成了不法分子动歪脑筋的地方,可能成为入室盗窃的后门。

检查方法:目前防盗门九成以上安装塑料“猫眼”,而且是通过前管和后管夹在防盗门上的。

安全隐患:盗贼从室外拆掉猫眼,再用工具通过猫眼安装孔压开门锁,开锁时间不超过60秒。值得注意的是,反锁仍然是 道保护线,通过猫眼不容易打开。

2、锁芯

我们平时拿对了钥匙,捅进“锁芯”才能开锁,但如今要防止被盗贼用其他方式打开。

检查方法:请拿出钥匙对比一下,钥匙是否属于“一字”AB锁钥匙、“十字”锁钥匙、“假月牙”锁钥匙、“单排曲线槽”钥匙、“双排曲线槽”钥匙、双排“一字”钥匙。如果这些钥匙名字有些生涩,可以上168门锁网看看,对比一下各种钥匙的图片,看钥匙牙花端是否一样。

安全隐患:盗贼可以用工具甚至暴力等方式打开,开锁的时间不会超过10-20秒。

3、面板

现在防盗门都有锁面板,不只是为了好看,而是用来保护锁芯不被外力撬断的防爆部件。

检查方法:如果防盗门上的锁面板,采用的是0.5毫米-1.0毫米的铁板冲压而成,就不太安全。

安全隐患:盗贼可用工具拔掉锁面板,把锁芯撬断后将防盗门打开,时间约在60秒内。

对于防盗门存在的三大隐患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以后在选购防盗门的时候能够很好的避开以上的几种问题,这样选购的防盗门的质量和安全性能就能得到一定的保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