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官网】铸铝门门洞的测量方法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2 15:12:40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不管对于什么样的门在进行安装的时候都应该对门洞的尺寸进行测量,这样才能够保障门的性能得到真正的发挥,那么对于铸铝门在进行安装的时候都有哪些测量的方法呢?日上防盗门对此为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日上防盗门官网】铸铝门门洞的测量方法有哪些?

1、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洞口高的基准线和水平线,基准线它的一些具体的情况非常值得我们去重视,从洞口上沿到基准线的长度加上50公分一般来说就是门洞口的高度,所以我们再去测量基准线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门下是否有一些门槛或者地砖!
2、关于开向问题,每个铸铝门都有开向!不同的开向它肯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所以我们再去测量的时候,要看一下它具体是怎么开,左开还是右开,内开还是外开,不同的开门方向,它肯定是达到的一个安装效果是不一样的!
3、测量门洞尺寸的时候还要去感受门洞见光尺寸,也就是铸铝门未安装门的光身尺寸,宽高和厚度,在测量门洞尺寸的时候,还要对门框外框的尺寸,包括门扇的尺寸,门框见光尺寸,等这些尺寸上的问题搞清楚,如果是有气窗的话,还要考虑一下气窗的尺寸。
对于铸铝门在安装的时候它的门洞尺寸的测量时非常重要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安装的门能够真正的发挥它应有的性能在挑选的时候还要着重的看门的质量怎么样,对于后期的维护也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