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提醒:防盗门存在的隐患都有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5 14:54:41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在我们选择了合适的日上防盗门以后还有很多的方面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防盗门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个基本的也最容易忘记的事就是出门了要记得反锁,没有反锁的门是很容易被打开的,除此之外在使用防盗门的时候对于以下几个方面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日上防盗门提醒:防盗门存在的隐患都有哪些?

1、猫眼
原本“猫眼”是方便用户在开门前,观察室外的情况,现在却成了不法分子动歪脑筋的地方,可能成为入室盗窃的后门。
检查方法:目前防盗门九成以上安装塑料“猫眼”,而且是通过前管和后管夹在防盗门上。
安全隐患:盗贼从室外拆掉猫眼,再用工具通过猫眼安装孔压开门锁,开锁时间不超过60秒。值得注意的是反锁仍然是道保护线,通过猫眼不容易打开。
2、锁芯
我们平时拿对了钥匙,捅进“锁芯”才能开锁,但如今要防止被盗贼用其他方式打开。
检查方法:请拿出钥匙对比一下,钥匙是否属于“一字”AB锁钥匙、“十字”锁钥匙、“假月牙”锁钥匙、“单排曲线槽”钥匙、“双排曲线槽”钥匙、双排“一字”钥匙。
安全隐患:盗贼可以用工具甚至暴力等方式打开,开锁的时间不会超过10-20秒。
3、面板
现在防盗门都有锁面板,不只是为了好看而是用来保护锁芯不被外力撬断的防爆部件。
检查方法:如果防盗门上的锁面板,采用的是0.5毫米-1.0毫米的铁板冲压而成,就不太安全。
安全隐患:盗贼可用工具拔掉锁面板,把锁芯撬断后将防盗门打开,时间约在60秒内。
选购合格的防盗门是保障家庭生活安全的重要手段,选购并正确的安装了合适的防盗门之后正确的使用防盗门也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使用防盗门是我们居家安全的重要一步,所以正确的防盗门使用是我们需要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