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对于防盗门的红外保护位置点应该如何进行设置?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2 15:32:4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一般来说红外保护器是通过发射和接收产生红外保护的,当红外线被遮挡时保护装置就会发出遮光信号或报警信号,控制潜在危险的机械设备停止工作,那么对于北京日上防盗门来说在进行这种红外保护设置的时候应该怎么进行设置呢?

对于防盗门的红外保护位置点应该如何进行设置?

(1)、红外保护位置点,是指在关门运行中红外起保护作用的位置点。红外起保护作用的位置点有两个:关门辅助限位的位置点、关门限位的位置点。 
(2)、红外保护位置点,是通过主控板上的S2开关来选择的。出厂设置:S2开关置于ON位。
(3)、当S2开关置于ON位时,在关门运行中,只要未运行到关门限位的位置点,红外均起保护作用;当S2开关从ON位全部拨至相反位置时,在关门运行中,只要未到关门辅助限位的位置点,红外均起保护作用,过了关门辅助限位的位置点,红外就不起保护作用了。 
(4)、主控电路的红外保护接口,要求以NC形式接入。强烈建议:选择“入光工作型”红外接入主控电路。
不管是什么样的防盗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使用后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这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的进行解决,当然为了能够使用的更加长久我们一定要做好防盗门的日常保养工作,只有用心的保养才能使门的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