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质量怎么样 日上防盗门好不好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6 16:06:44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对于日上防盗门的质量性能,很多用过的朋友都有一致的好评!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对我们的日上防盗门质量存在一定的疑惑!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说说关于日上防盗门的质量及性能!


日上防盗门质量怎么样 日上防盗门好不好

日上防盗门好不好

日上防盗门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经成为了日上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了。并且日上在中国安全门业中也属于领军企业,同时还具有连续六年的畅销历史。在2005年期间,日上被评为了“中国名牌”。在2006年期间,又被评为了“浙江省出口名牌”,其销量更是达到了135万,所以获得了无数人的信任和追捧。

日上防盗门优势

日上与其它品牌的门业相比,在安全性能和防盗性能上更具优势。比如日上防盗门拥有坚固耐用的特点,并且材质的特性也让它的防盗门更具靓丽的色泽,搭配与众不同的图案,可以给人呈现出一种富丽堂皇的气息。此外,防盗门一般都是由钥匙和锁具构成的,并且合格的防盗门采用的防盗锁都是经过公安部门检测的。

日上防盗门价格

据了解,日上防盗门的价格一般都会比其它品牌的更高一些。一般它的价格把控在800元到2000元之间,如果性能差一些的价格就会更实惠一些,但整体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日上也有生产一些高端的防盗门,这些门的价格一般在三四千元以内,但这类门一般比较适合在高端场所使用,普通场合只要使用一两千元的就已经很不错了。

可见,日上防盗门是我们的不错选择,全国各地不少的防盗门经销商也都渴望做日上防盗门的代理,这是因为日上防盗门作为防盗门品牌,能够得到很大的市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