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校正方法你知道哪些?

公司新闻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27 16:22:45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很多朋友不知道我们的日上防盗门的校正方法!今天,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就来给大家简述一下我们日上防盗门的校正方法。

1、所需东西及材料:冲击钻、铁锤、钢丝钳、铅垂、水平尺、水泥钉M10×80或膨胀螺栓 M10×100、木片或硬纸片。

2、把不锈钢门扇取下,将门框放入门洞,用水平尺、铅锤等东西查看门框是否摆正放平, 若不平允,用木片垫平坦。

3、先以内门铰一侧作基准边,把门框加强筋上的装置片旋转至与门框笔直,然后将装置片 折弯用水泥钉或膨胀螺栓固定在墙上。

4、将内不锈钢门门扇套上门框,锁上锁,在确保平允的情况下,相继把内门装置片固定在 墙上。

5、用相同的办法将栅栏门套上门框,固定好装置片。 

6、查看内门、栅栏门开关是否灵活,若有异常可塞木片进一步调整。

7、在门框与墙之间缝隙处塞木片,使门框较为稳定,然后往门框内灌注水泥砂浆,待水泥砂浆凝固枯燥后把门缝外木片取出方可运用门的功能。但在24小时内,应尽量削减开关门次数及力度。

以上便是我们北京日上防盗门的校正方法!新能帮助到各位施工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