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塑料门窗怎么样,如何保养呢?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05 15:57:28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塑料门窗现在可谓是一种潮流门窗了,相比于传统的不锈钢门窗,它不仅在重量上轻便很多,同时在质量上不容易损坏且采用的特殊材质还能达到一种环保的效果,是当今社会普遍采用的一种门窗,多用于居室等小范围的室内,日上防盗门为您相关情况,让您更加的了解塑料门窗。

一、从分类来讲

1PVC 塑料门窗在同类的建筑窗中可谓是节能型的一种门窗了,这种塑料门窗具有节能、回收再利用方面的能力,同时在能耗方面也有着突出的优势,根据抗风强度的设计使它更加具有实用性,在保温节能等各方面都有着优良的性价比。

2、玻璃纤维塑料门窗的表面光洁度较好,一般用含碱较高的玻璃纤维增强,然后经过打磨制作等多种程序来获得更好的质感效果。不过对于抗风压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增强方式。

二、从特性来讲

1、塑料门窗采用U-PVC塑料型材制作而成,所以在风压的作用下,不会发生损坏。所以即使外面吹着很大的风,塑料门窗也拥有不会发生功能障碍的能力。

2、塑料门窗在水密性和气密性方面的特性也是相当乐观的,独特的材质使关闭着的外门窗就算在风雨同时作用的时候也可以有效的阻挡雨水渗漏和空气渗透的能力,使用户可以完全放心。

3、如果在门或者窗户的两边存在空气温差的条件,那么门或者窗的阻抗都会从高温的一侧向低温的一侧传热,这种能力称为热传导性。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使门或者窗户具有相当好的保温性能。

三、从保养来讲

1、首先定期对门窗上的灰尘和杂物进行清洗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持门窗玻璃的干净和光洁亮度。

2、对于残留在门窗上不容易清洗的油渍等一些东西的时候,应该选用正确的清洗液来进行清洗,最好不要使用强酸或者强碱的清洗液,会破坏门窗玻璃的光洁度,甚至可能会产生锈蚀的问题。

3、在使用塑料门窗的时候不要用太大的力去开和关,力度要适中,尽量避免用坚硬的物体和门窗进行碰撞而造成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