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有限公司

日上防盗门厂家电话咨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线咨询

ONLINE CONSULTING
销售客服 技术咨询
防盗门
在线联系我们

日上防盗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三街16号

电话:010—66237932

邮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盗门提示:选门就选防水防潮门

常见问题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08 16:10:49    文章来源:北京日上防盗门

你是否常常发现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部分木质门已经发霉?其实现在很多业主家里的木门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导致这一切的主要原因就是使用了一些档次低,而且没有经过防水防潮处理的木门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霉菌是癌症的罪魁祸首,所以防止木制品出现发霉成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霉菌的产生是因房间里水分较多造成的,一个正常的家庭环境中有很多水分来源,日上防盗门为您总结了以下五大来源:

1、拖地时,拖把带许多的水。

2、卫生间洗漱洗澡的种种水。

3、室内外冷热空气相遇时产生的水汽,特别是窗套或者阳台的移门会产生水珠,另外开空调时客厅和房间之间冷热空气相遇也会产生水汽,厨房与客厅也会有此现象。

4、天气自然回潮,转暖时产生的潮气。

5、新房墙体本身含的水分。新房的建筑墙体含水率在40%以上,而木门含水率一般在10%左右,南北方略有些差异。

通过以上的了解,所以日上防盗门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时一定注意两点:防水和防潮。没有防水防潮或者有密度板门套的千万不能买。